距離第一次去整整兩年了,
希望以後每次去都還是能像回家一樣自在、舒服。


  --------[ 2005舊文 ]---------
  2005最後一天,我也造訪了可愛而溫馨的龍貓咖啡
  愛駒遠在台北,比起開車鑽進夜市巷弄中
  同樣也是在迷路,我流失的水分更多
  更悲慘的是,我竟然把喵屋cafe排在桃園行的第一站,預計的午餐也沒吃到
  前往卡爾地途中,服飾店用來拜拜的雞腿便當徹底引發飢餓感
  鑽進池上飯包,狼狽的行徑有如好兄弟

  大約是兩點,帶者手繪地圖我終於到了
  仗著對準龍貓夫人一臉溫柔婉約的第一印象和午後步行的血氣方剛
  不禁脫口而出:還真是有點難找啊!!
  不多時龍貓從屋後珊珊而出,頗具喜感的化解了我失言的小尷尬。

  當然是先來一杯espresso
  不過驚魂甫定,顧著聊天失卻了仔細品嚐的餘裕
  硬要說的話,則希望口感能再飽實一些,順便多點明亮的刺激也不賴。
  接下來則是墨西哥、哥倫比亞分享杯,
  最後則是一杯我加點的肯亞。

  撐著肚子     (因為吃了鬆餅,ㄜ...好啦,還有雞腿便當)
  微醺於咖啡香 (真的喝了不少)
  我竟完全沈溺在一個人跨年卻很幸福的奇怪幻覺了。

  稍後,意外的訪客又帶來一波高潮 (似乎只有我感到意外)
  熱絡的叨叨緒緒,
  附帶的是四分之一三明治
  還有讓我兵敗如山倒,終至喪失神智的手烘豆。
  SaraGirl帶了一杯外帶和豆子,像一陣風似的離去,徒留我一陣暈眩。
  放棄刑法總則修正條文,從架上揀了一本〈查令十字路八十四號〉
  (正是我最近想看的書,架上的好書真的不少唷)

  溫熱 而愉悅的
  好咖啡、好友、妙言妙語、一本好書,正是消磨一個好時光的必要條件啊
  一個人、兩個人或一群人,
  我想都能在這裡找到找到不少樂趣。

  好久沒波文,推薦之語不多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與品味,
  試過才知道之外,投緣之人自然仍遠道投網而來,
  祝大家都能在屬意之處喝到好喝的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  





卡爾地咖啡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ldi


桃園市大華五街27號

03-3364965

11:00~2200 (週三公休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