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是Victor的生日,
什麼樣的同學生日,連帶的也會在帶給週遭的人ㄧ種類似的生活。

在我的越洋電話中代號是"浪子同學"的這位,
另一個在芝加哥華人圈中沒有人不知道的外號是Mango Vicotr。
(此一稱號來自於其豪邁不拘的走路方式,請自行想像)
成為律師律師之前在演藝圈打混過一陣子,
號稱沒有酒精活不下去,專長是DJ,混音....,台北城大概沒有他沒光顧過的pub,
(我私以為他沒去過的即不足以當此pub稱)
喝醉的時候什麼都幹的出來
(但我私以為他醒時也是...)

據說大學聯考前ㄧ時起意買了套教學影帶,幾個月之內就考上了法律系。
(膜拜)
當我還在重考、咖啡廳端盤子的時候,這傢伙就在電視台主持節目了
(對不起,聽了很多次我還是記不得到底是什麼節目XD),
總之,很多現在檯面上的人還要叫他聲前輩之類的。
(還好我不混演藝圈,不然要叫他前輩我真的會吐血)
就這樣還順利的考上律師。

然而,廚房是他的罩門,甫到芝城即以牛排煎到警報器響聞名於華人圈,
也因此大抵上來說是很好養的ㄧ位,塞什麼給他他都很感激,
我的咖哩、紅燒牛肉、炒飯、左宗棠雞...他全部都吃過,
完全是幫助建立信心的好伙伴。
不過真的難吃的話,他也是很直接,
我失敗的提拉米蘇被他吃了ㄧ口就掠在旁邊,
事後還在群組信裡叫囂 "You can't call that Tiramisu"!!

回應破題句:
所以他的生日,我們是在 Steak House, Sound bar, Alcohol中度過,
昂貴的牛排其實吃得我腸胃抽蓄,
Sound Bar的音樂震的我頭昏眼花、聲嘶力竭,
酒館裡的酒不夠,房間裡的JD才是殺著。

親愛的浪子同學,
在這裡補祝你生日快樂,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。

* (看網誌、相簿完全就不是你的風格,寫在這裡完全只是寫爽的吧)
** 今日休工,無照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